冷暗雷電視台

專存腦洞 有機會發發

記梗(全職+FATE+原創都有

【葉翔】告白(有一點關於一葉之秋的問題,介意者慎)
兩人談論了關於一葉之秋的問題,具體說了啥我沒想(幹
翔:「那也沒辦法啦,一葉之秋是戰隊的,我也沒辦法還你啊。」
葉:「所以我不是說了,不關你的事嘛。」
翔:「所以說,算不上是補償……我把我賠給你吧。」
葉:「……啊?」
翔:「我說……把我賠給你。」
葉修抽了一口菸後道:「……勉強湊合吧。」

翔:「勉強湊合是幾個意思啊!我抵不上嘛!」
葉:「我是說,作為告白實在只能算勉強湊合,說句喜歡會死掉嗎?孫翔。」
翔:「我我我,我又沒說我喜歡你!」
葉:「這樣啊?可是我喜歡你耶,你不喜歡我的話,那就算了。」
翔:「等等等!你說什麼,再說一次!葉修!」


【黃包】揍與被揍      

包:如果你被人揍,我幫你揍死他。


黃:那如果是葉修呢?你真會幫我揍死他嗎?

包:我跟你一起被揍。


FATE,魔伊的雙士郎

 

兩個士郎的差別的話,美遊哥比較硬跟帥,性格有一點點偏紅A,但又可能比較接近於HF線士郎,伊利雅哥是比較軟跟萌,有種典型後宮廢柴男主的氣質......

 

然後就是美遊哥跟著妹妹一起回到伊利雅的世界,被露提雅帶回家了,跟著露提雅姓。然後轉到士郎班上,被同學們當雙胞胎......美遊哥帥氣滿點,很受到學校女生歡迎。兩個士郎對對方都有點排斥卻又互相吸引。

 

慣例的要談下關於正義的夥伴的問題......如果可以的話件一下現在的切嗣吧。


種馬後宮小說主角的我,跟神明許錯願望,轉世到了BL小說裡。

異性緣廣的男主,因為種馬小說只有男主能帥的原因,上輩子的好朋友要嘛死,要嘛就變賤人,一直沒朋友的他,再他可以轉世時,獲得了能夠許下一個願的外掛權力
想要轉世到可以跟同性好好相處得世界,許著這樣願望,男主角到了BL小說

 

住在鐵窗上的男人

女主角有個大她10歲的哥哥,在她10歲時服刑,5年後出獄,被接回家後就整個人黏在鐵窗上不肯下來。 

不想出去外面世界,帶著腳鐐生活還比較安心的男人。


三日小狐的黃腔

差不多就是爺爺拿櫛木梳幫小狐丸把頭毛梳的票漂亮亮後,又在梳其他的毛之類的(。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