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暗雷電視台

專存腦洞 有機會發發

韓葉(?),葉修的嘲諷開得太高深導致外人無法理解。
百花撩亂:「聽說隊長家離戰隊很近,在想過年要不要去拜訪下。」
君莫笑:「那你可能要帶很多紅包。」(老韓家的人可能都長了老韓臉意味)
張佳樂心想:「原來他們已經一起回家見過家長了嗎?連對方家裡有幾個孩子都知道?」


【韓葉-雙胞胎一定要玩的互換梗】
葉修跟葉秋和老韓一起去吃飯,席間兩兄弟一起離開,葉秋很無聊的說想看你男朋友對你真不真愛,於是提出了無聊的主意。
1.沒換,兩人出來後,說了一句:「猜猜我是誰!」
  韓文清想也沒想的就對著葉修說:「葉修你出的鬼主意?無聊。」
  然後離開後老韓對葉修說:「你弟難道沒發現你身上都是煙味嗎?」
2.換了,出來什麼都沒說。
  然後老韓對著葉修說:「你們兩個搞什麼東西。」
  葉秋回去後,老韓幫葉修戴上圍巾,葉修笑他說什麼時候這麼體貼,然後老韓指著他脖子說(吻痕)還沒消。


韓葉ABO AA

第十四賽季,已經退役的老韓跟老葉,某天在廁所遇到,聊了一下,結果聽到小嬰兒的哭聲。
有人把小嬰兒丟在廁所,兩人把小孩送到警察局,透過警察局安排,小孩暫時被送到孤兒院。
老韓跟老葉去探視小孩,跟老葉被誤會是AB夫妻想來領養小孩。

老韓想領養這小孩,但是單身不能領養。於是老韓就跟葉修求婚了(?),因為認識的人中,只有你是耽誤一生也不會有愧疚感的,然後老葉答應了。老韓說葉修想離婚隨時能離,但是他們就這樣一輩子也沒離,還好上了。(END)

因為一個是霸圖教練,一個是興欣教練,所以小孩一定不能跟倆人一起住,老韓堅持要自己帶,葉修說著:「書上說小孩跟媽媽住一起比較好,老韓,你要當媽媽嗎?」成攻的奪得跟小孩同住的機會。 


黃ALL,黃少皇帝

跟喻皇后為包辦婚音,起先不滿喻文州,多年下來也相敬如賓。最常寵幸的是長得漂亮的周貴妃,跟他談的來的是葉皇貴妃,但黃少天真正心中愛慕的其實是跟他沒有血緣關係的皇太后--魏琛,然而那卻是他這輩子也不能碰觸的人。黃少天只好默默的把感情收在心裡,愛情始終是他心中他人無法觸及的地方。直到某天,他無意間看到進宮探視葉皇貴妃的包子,一見鍾情,他心中的冰河終於化為流水開始流動。

然而包子進宮是為了向葉修報告,他要嫁給了孫將軍二兒子孫翔。為了自己難得的愛情,黃帝究竟會用多殘忍的手段對付孫翔呢!?

(結果黃少把孫翔收了,包子卻浪跡天涯,黃少天再也找不到他


想寫這樣的有病情侶。
A:「我做了一個夢,你被壞魔法師變成蛋糕,壞魔法師要我在10分鐘內從一堆蛋糕中找出真正的你,不然你會消失,我一直找,到最後都沒找到,結果最後你就消失在這世上了。」
B:「哇,有夠不吉利耶。你就這樣讓我消失啊!」
A:「不然呢,我又找不到。」
B:「你不會把蛋糕全都吃掉啊......這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了啊!」


【王包-掠奪你的心~☆# 】
小魔女帕妃PARO(年齡曝露)

花與水之國「費洛愛爾摩斯」~個頭超大個的小魔女(略)包子,替總是雲遊四海的老大看店,包子喜歡研究些稀奇古怪的魔法商品,特長是三天兩頭在魔法店引發爆炸事故。
  跟包子住一起的,是跟包子一起給老大做小弟,卻很不幸的捲入包子的魔藥事故被變成貓的羅輯,商店裡的正常商品全是羅輯做的,這家店能正常的營運下去全是羅輯的功勞。
    
王杰希是風之國的宮廷魔法師,來水之國出差,原本來店裡是要找葉修,卻沒找著,看到包子各種稀奇古怪詭異的魔法商品,有種想跟他認識又不太想認識他的心情。
  王杰希暫時在魔法學院擔任講師,時常會遇到包子。
  森之泉傳說中有每到火、風之日,會聽到妖怪的歌聲。王杰希因為聽聞了孩子的害怕,於是跑去抓妖了,結果真相是包子總是在火風之日來採藥,還一邊哼歌。

結局就是王杰希就把妖怪抓回家了。


#翔杜#
「我也是戰鬥法師,幹嘛不喜歡我?」
「我也可以連敗你好幾場啊?」
「媽逼你孫翔,還能不能當朋友了!」
「不能。」


Hp的H梗
1.我的巫師長袍底下沒穿 2.我發誓,我學了滑滑咒絕對不是為了這種用途的。


#葉江#

那個江波濤紅線小天使(幹) 突然覺得可以再扯個葉修出來。兩個人因為桃花太旺,搗擾太多人姻緣,所以兩個都被處罰要湊和13對,不然沒辦法交到女朋友。但是他們是分開的,所以他們在搶業績(。) 江波濤幾乎都輸(。 最後葉修說其實我不想交女朋友啊,解詛咒幹嘛?就親了小江了(幹


[韓葉?] 

張新杰雖然性格嚴謹,但也是個二十出頭的小年輕,他偶爾也有想開點玩笑的時候。 於是他開了一個他覺得沒可能的笑話:「其實隊長跟葉秋……」
結果大家都相信了(。)
連韓文清都說著,原來在其他人看來我跟葉秋是這關係嗎……


#韓葉# 
見弟弟的時候,聽到葉秋這名字,韓文清習慣性得有想揍人的衝動(。
看到自己哥哥的對像長的一點都不帥,葉秋表示很滿意。    
葉秋:「哈哈哈,你要是像那些同人找那些帥的小年輕什麼腔王劍聖,我沒準會反對一下,哈哈。」
葉修:「槍王劍聖是帥了點,但其他條件哪能跟老韓比呢,人家說話長度適中,年薪聯盟之冠。」
葉秋:「這麼說來我好像該反對一下?」
然後韓文清看了葉秋一眼,葉秋就縮了:「沒沒沒,我什麼都沒說,你倆挺適合、挺適合的。」    
飯席結束,葉秋走後,韓文清對葉修說:「你弟好像跟你不太像......」葉修:「歷練不夠,不像哥面對凶神惡煞眉毛都不動的。」韓文清:「屁,你那叫臉皮厚。」    
韓文清說完,葉修突然一隻手把他頭暗下來,對他說:「臉皮厚的問兇神惡煞今晚去不去他家住一晚?」
韓文清:「......」


黃包HP PARO

黃少雷文克勞,包子是半巨人。包子好奇的問黃少天怎麼不是葛萊分多,你看起來就不像雷文克勞
黃少罵 你這是在汙辱我的智商嗎    
包子說我覺得你獅子座跟葛萊分多很合嗎 黃少天說你屁    
然後黃少天在心裏想 他之所以沒辦法進葛萊分多 是因為他不夠勇敢。其實黃少天是一個狼人。    
然後某天月圓夜 黃少又要一個人關著 結果被好奇的包子偷偷跟蹤。 然後包子明明看到黃少天變狼人還是靠過去了,最後因為愛的力量(幹) 奇蹟性黃少克制住自己的理性了
然後醒來後他大罵包子 看到狼人你怎麼不閃啊 包子回應 狼人跟巨人也才差一個字 差不多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