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暗雷電視台

專存腦洞 有機會發發

【記梗 葉藍】 古老的鄉下電影院,藍河是電影院的老闆。
藍河這禮拜是葉秋特輯,某天來了一個帽簷拉的很低的客人,坐了一整天 。
然後藍河好奇的問對方是不是喜歡葉秋 對方笑了笑說算是吧。然後藍河就開使跟對方聊葉秋
藍河說雖然大家最喜歡的都是葉秋得獎那幾部的那幾部,但他最喜歡的其實是當年葉秋被罵的很慘的戀愛片。
藍河說,他很喜笑歡最後一幕,葉秋對女主角笑的那幕,真的會讓人迷上他。然後那個客人摘下了帽子說:是這樣嗎。
雖然容貌有點改變,但那笑容就如藍河記憶一樣。

#周翔#
頸椎痛的周澤楷為了緩解頸椎痛要熱敷,所以喜歡靠在有熊孩子體溫的孫翔身上(。

江周#
記下萬聖節PARO梗:
大家都看不到你沒關係,我把繃帶借給你纏就看得到了。 然後變了情侶裝

#葉哪個都說的通,但我還是用葉藍吧#
包:「大嫂!」
藍:「別叫大嫂……」
包:「咦,你是老大的老婆啊,不叫大嫂要叫什麼?」
藍:「不管怎樣,別叫大嫂。」
包:「那……僅次於老大的地位,叫老0二好了。」
藍:「……你還是叫大嫂好了。」
包:「這麼反反覆覆,你雙子座的吧!」

#今天在大創看到菜刀的妄想#
天然呆的不死者與廚師的CP。廚師在挑菜刀,拿了一把菜刀,揮起來很清,廚師很喜歡,但是擔心刀子不夠鋒利,在那邊猶豫不決。 然後不死者就說著讓我看看,廚師一邊說著你又能看出什麼啊,然後把刀遞給他。不死者接過刀後,直接往自己肚子刺下去了。
「這刀果然超鋒利的呢,切肉很好用!」不死者一邊笑著一邊把刀往自己肚子拔出來,血就這麼噴了一片。周圍的人都被嚇到......然後廚師只好抓著不死者落荒而逃



【無聊梗】
學了韓語的小事情,聽著對面韓國隊再討論大眼到底是不是整型失敗後遺症,正擔心大眼應該聽不懂韓語吧的時候,喻文州已經幫大眼翻譯了,於是當天比賽大眼異常威武。


【周翔】    
孫翔某天發現周澤楷有小肚肚大力嘲笑,周澤楷無語。     
周澤楷不爽想讓孫翔也有小肚子,看著美食書煩惱著,江波濤前去關切他的煩惱。    
周:「......想把孫翔肚子搞0大。」江:「!?」(徹底誤會的江波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