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暗雷電視台

專存腦洞 有機會發發

#黃包#
黃少天把POKEY放在嘴前,想看包子會怎麼做。
包子靠了過來,一口咬斷。
正在想說包子這貨果然不會玩POKEY遊戲。突然包子就吻了過來,嘴巴裡還充斥著咬碎的POKEY的味道。
「獅子座你看起來好像很想吃的樣子,所以我就還給你囉。」
「噁心死了!有沒有衛生習慣啊!」


A.把POKEY塞獅子座鼻孔
B.用腹肌夾住POKEY
C.拿POKEY占卜


【百日黃包/Day 1──火鍋】

黃少天正將筷子移到他中意的肉片時,被包子給夾走了,他只能嘖了一聲,把目標在轉到下一片肉,結果又被包子夾走了,又再一次重複上述的情形。
  「包榮興!你故意的是吧!怎麼一直搶走我的肉!」黃少天悲憤的喊道,雖然他手速比包子快,可是手卻比較短,最後還是敗給包子。
  包子打量了一下看著黃少天,嘆了口氣:「獅子座,我在為你著想啊……你知道你肚子上又多了一圈肉嗎……」

黃少天沒想到包子能看出這麼多,確實黃少天的肚子上比以前多出了一圈肉,可黃少天沒想到包子這麼快就能發現了,他很是感動得又看向了包子,只見包子嘴裡塞滿了滿滿的肉片,鼓成個包子狀。
  「包榮興你騙鬼啊!你只是自己要吃吧!」  
  「柴沒有。」包子一邊吃著肉含糊不清的回答,然後把火鍋裏最後一片給夾進口裡。
  「你給我吐出來!!!!就算要從你嘴裡挖!老子今天也要吃到肉!」黃少天氣呼呼得立刻伸手用筷子戳包子的,

【百日黃包/Day 2──賴床】

手機上的鬧鈴響了,黃少天被吵醒,他還打算再睡會,要伸手去關時,指尖才剛離開被窩一點,就感到徹骨的寒,黃少天立刻縮回來。
  可那鬧鐘還是響的,響的煩人,黃少天不想離開被窩,一點都不想離開,於是他踢了踢旁邊的人。
  「幹嘛啦……」包子滴咕著,天很冷,就連包子也顯得沒什麼活力的樣子。

「幫我把鬧鈴關掉。」「不要,好冷。」兩人蓋同一條被子,黃少天剛剛的動作也給包子帶來了一點冷風,包子早知外頭的寒冷,完全不想動,還翻了個身,將更多的棉被捲過去,黃少天地方的被子被捲走了一些,他一邊的手沒辦法受到棉被完全的抵擋冷風,他破口大罵:「包榮興!你捲走這麼多棉被我要怎麼辦!很冷耶!」黃少天一邊喊著,一邊要搶過來,然而包子死命的抓著。
  「很冷啦!讓一些給我!」搶不過黃少天只好用求的。

包子看了黃少天一下,身體還因冷發著抖,模樣可憐可憐的,他也不忍心,可要把輩子分他自己就會冷,該怎麼辦……?
  包子猶豫了一會,突然腦內靈光一閃。
  「這樣不就好了嘛!」包子一手把黃少天抓進懷裡,為了不受到冷風攻擊,他爆發了可能比職業賽還大的手速。
  包子的體溫很高,再加上棉被,完美的暖爐形成了,簡直就是天堂。
  如果忽略鬧鐘的話,那鬧鐘還一直響,黃少天說:「先把鬧鐘關掉啊!」

「這樣就行了啦!」包子遮住黃少天的耳朵,很顯然他不想再把手拿出棉被。
  「根本遮不住啊!喂!包榮興你別給我睡過去啊」!黃少天沒想到在鬧鐘響的震耳欲聾的情況下,包子還能再次睡著。


【百日黃包/Day 4──仙女棒】

從線的頂端為中心,火花從中散出,整個黑夜都被點亮。
  「獅子座!你看!伊達政宗!」包子雙手各夾著三個仙女棒,隨意的揮舞著,光線隨著移動的軌跡,形成一條條的線又消失掉,由於包子手上拿著的數量過多,非常雜亂的毫無美感。
  「包榮興,仙女棒不是這樣玩的。」黃少天拿著仙女棒,動作流暢的在夜空下寫上文字。
  盡管黃少天寫得很快,但包子還是捕捉到黃少天所寫的英文字母。
  L‧o‧v‧e
  世界共通的愛之語言。

「獅子座你是在跟我告白嗎?」
  「才不是,這個好寫而已!」
  「那這樣我就來個大的!」無視於黃少天的反駁,包子揮舞著仙女棒,六條光線雜亂毫無秩序的舞動著,夜空中畫出的線短暫的劃過又消失,其實根本沒辦法看清字,可黃少天還是從筆劃畫出的順序,認出包子寫的字。
  「黄少天我爱你。」

少天紅了臉,低下頭不經意的隨口吐嘈:「你是因為字比較少才寫名字嗎?」
  「咦?你怎麼知道?」包子一眼被你發現的表情。
  「才差四劃吧!你到底有多懶啊!」黃少天倒是沒想到自己隨口一說的話竟然還是真的,讓他非常痛心。
  「可是寫本名的話,感覺比較像在求婚吧?」包子這樣說後,突然空氣一片靜默,良久後,黃少天問:「……所以你剛剛是在跟我求婚?」
  包子點點頭:「通常這種寫字不是求婚再用的嗎?」

「說是求婚,那你有準備戒指嗎?」黃少天想這傢伙求婚不會是突發起想來的吧。
  只見包子歪頭似乎在煩惱著,果然是沒有準備戒指的樣子。
  「……唉。」黃少天嘆了氣,然後從自己口袋裡摸了摸。

「那沒辦法呢,這樣你就不算求婚了,果然求婚還是要由我來才對吧?」然後從黃少天的手中,閃亮的光輝在黑夜裡舞動著。

==============

「獅子座太賊了!竟然自己先準備戒指!不管!我也有準備!」
  「我才不要帶你用仙女棒的鐵絲凹的戒指!」








评论